活捉一只宁小鸡

不常上,有需要补文的可私信,看到就发

【K莫】厨子和高材生的不可描述(2)

【K莫】厨子和高材生的不可描述(2)

郝眉不是第一天注意到那个厨子了。

每次他来到大排档,不管几点,总能见到他一眼,有时候是人少的时候厨师出来抽根烟,有时候是人多的时候厨师也被拉出来端菜跑堂。

那个厨子如果只是普通厨师的长相,脑袋大脖子粗,那么恐怕再怎么在郝眉面前转悠,郝眉都能转头就忘,可恰恰相反,那个厨子长得太不像一个厨子了——

郝眉很少见过有男生能把寸头衬得这样好看的。宛如削成的轮廓,冷峻坚毅的眉眼,冷静无波的眼神……哪怕只是端着菜游走于餐桌之前,也能品出几分遗世独立的味道。

作为一个外貌协会,郝眉很好地诠释了协会的会旨——每次那个厨子一出来,眼睛就挪不动道儿了,虽然嘴里的饭菜很好吃,可眼睛也要吃饱不是。

 

KO注意到郝眉在看自己了,他难得慌张地想,我对他的那点心思难不成暴露了。

心怀诡秘,就难免疑神疑鬼,总要疑心别人是不是发现了,哪怕是一个不经意的举动,也好像是刻意的探秘。

KO想,要是他发现了,是不是明天就不来了……

这样,也挺好的。

这样,我就能恢复正常了……吧?

 

可是第二天晚上,那个熟悉的身影又出现了。

KO的心火差点一路沿着血管烧出来。

尤其是看着那个男孩子喝了点酒,脸上带着点不自然的红,又笑得眉眼弯弯的样子。

他想,妈的,忍不了了,死就死吧。

深夜的大排档已经没什么人了,KO豪情万丈地走出厨房的同时,刚好看到那个男孩子醉眼朦胧,脑袋正要往桌子上磕。

他快步上前,扶住了他的头,男孩子自他的手掌间抬头,微微一笑,可爱得晃眼。

他说,你……你是谁……

KO答非所问,只是说,你醉了,我带你去休息。

就这样,郝眉毫不设防地被KO搀了起来,一只手搭在对方的肩上,腰也被对方握住了。

 

被KO压在杂乱的休息间的墙壁上时,郝眉仍然没有完全清醒,他本来就不太能对焦的眼睛一直飘在空中,盯着天花板上泛黄的灯泡,脑筋一下子就短路了,反而着迷地低嗅KO的工作服,唇角微咧:“是糖醋排骨……”

KO在心底里又爆了一句粗,然后啃上了郝眉的唇。

——真的是用啃的,毕竟KO从来没有过经验,只是凭借着野兽的本能,想要将利爪下的猎物拆分入腹,可那样粗暴的啃咬下,KO的手却异常地温柔,一手护住郝眉的后脑勺,不让他因为躲闪而撞到头,另一只手着迷地搂在郝眉的腰间,不住地上下滑动,似乎在安抚他的情绪。

慢慢地,两个人都觉出了接吻的妙处,唇齿交缠间,有不属于自己的气息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,与自己的融为一体,和一个陌生的灵魂交换着呼吸,好像心脏都要砰砰地跳出来了。

郝眉的嘴又被打开了一些,一条滑溜溜的东西得寸进尺地抢占了高地,还在他的口腔中来回搅弄,耀武扬威。

KO的手在郝眉的腰间来回抚弄,见对方没有拒绝的意思,便打算更进一步,越发往下探了一些——

就在这时,KO突然觉得肩膀变沉了,仔细一看,就见这个男孩子倚着自己的肩头沉沉睡去,甚至还欢快地打起了小呼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嗯……KO成功的闻到了肉腥味……

不能这么容易让KO吃到嘴,毕竟还想多写点来骗小心心(。・∀・)ノ゙

这个文章本意就是想写两个本来没啥关联的人,被彼此的肉体(划掉)灵魂所吸引,进而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。

假期结束,终于有时间更新了,清明节快乐啥的好像不太好,但是逢年过节不都是产粮季吗~\(≧▽≦)/~


评论(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