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捉一只宁小鸡

不常上,有需要补文的可私信,看到就发

【巍澜】惊爆!赵云澜上位最佳男主角竟是因为他……(上)(娱乐圈AU)

*算是一发完,也有可能有后续

*娱乐圈AU,宠妻霸总巍X戏精明星澜

*娱乐圈,同性可婚背景

*OOC属于我

 

 

【今日头条】

踢爆!庆功会后,赵云澜与神秘男子同归,一夜未出!

赵云澜竟是同性恋?出入豪华小区背后势力引人深思!

一夜纵情,是得胜狂欢还是权色交易!

震惊!赵云澜“最佳男主角”背后竟有金主力捧!

从赵云澜扒起,细数那些“背后有人”的明星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头的日光已经大盛,几片厚厚的窗帘隔开了浓烈的阳光,也隔绝了许多外界不怀好意的探测的目光,为屋里的人圈出了一份难得的静谧,直到一声尖锐的电话铃声,突兀地打破了这份安静。

赵云澜被按着操劳了一晚上,脑子被搅成了一片浆糊,眼睛迟迟不肯睁开,条件反射地从床头柜摸摸索索抓到了手机,睁开眼睛想按掉,看到来电人的名字“祝红”二字,迟钝的脑子混混沌沌地构成了“祝红——有事——烦——按掉——接着打——更烦”这样简单的逻辑链,良心不算发现地接通了电话,然后就听见祝小姐抓狂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,声嘶力竭,力拔山兮——

“赵云澜!你特喵的一晚上不盯着你你就给我搞事!我操老娘要跟你同归于尽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赵云澜良心值使用完毕,眉头都不皱一下,挂电话,滑键静音,把手机往枕头下一塞一气呵成,翻身打算抱住身边温暖的身体,继续睡个美美的回笼觉。

然而睡在他身边的沈巍不可避免地也被电话吵醒了,在赵云澜接电话挂电话的过程中,早已从床头柜拿了眼镜规规矩矩地带好,又从一地狼藉中翻到了压在下头的浴袍,往身上一裹,老学究似的避免了青天白日衣不蔽体的可能。

沈巍听赵云澜挂了电话,这才开口:“是祝小姐的电话?”

赵云澜嘟囔一声,权当回答,沈巍也不恼,反而觉得这样的赵云澜可爱得紧,没忍住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,顺手从枕头底下顺出了赵云澜的手机。

果不其然,在这短短的静音几分钟里,祝红已然打了十几个电话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决。

沈巍向来用不惯手机,平时需要使用手机的场合不是依靠助理就是求助赵云澜,但他在祝红夺命连环call的间隙中,瞥到了赵云澜的某信图标上有个鲜红的99+。

沈巍知道赵云澜有工作和家庭两个号,两人独处的时候就切到家庭号,上头仅有寥寥几个亲戚好友,几乎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
沈巍俯下身轻轻唤了赵云澜一声:“云澜,你看看这个。”

赵云澜向来重色轻友,祝红可以不管,大美人媳妇儿的面子肯定要给的,赵云澜闻言重新睁开了眼,接过沈巍递过来的手机,随手打开某信,瞬间从天灵感清醒到脚趾头——

“卓尾我操你全小区啊!!!!!”

 

 

 

 

祝红觉得自己这几年命犯水逆。

先是得罪了高层上司被贬到分公司,又被塞了个毫无名气的新人也就算了,好在新人争气,虽然时常有需要收拾烂摊子的场合,但是还是凭借这精湛的演技和不俗的皮相,仅用两年就捧回了一座颇有含金量最佳男主演奖项。

正当他们小工作室开完最佳男主演的庆功宴,美滋滋地睡了一觉,一夜尽是金牌经纪人的美梦时,祝红一觉醒来,电话就被打爆了。

她手上唯一的艺人,两年前出道的新人,昨天最佳男主角的获奖者,庆功宴的主角,赵云澜,被人拍到和一名身着高定西装的男子进入住者非富即贵的豪华小区,一夜未出。

被包养,潜规则的消息,一夜之间甚嚣尘上。

 

这天早上祝红焦头烂额地忙到早上十一点多,手机、平板、电脑轮番上阵联系媒体、记者、水军,才终于见到了赵云澜。

绯闻一出,就有不少狗仔记者跑到豪华小区门口蹲守,好在小区里住的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,因此安保系统完整,没有证件决不放人,就连祝红也是坐着沈巍派出的车,凭着完整的证件和司机的担保才进去的。

来之前祝红准备了一腔的话,打算见到赵云澜本人之后竹筒倒豆子一样地先把他骂一顿再说,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,等到真的在豪宅中见到了赵云澜,她就默默地……怂了。

不是因为赵云澜,也不是因为她突然良心发现,而是因为赵云澜身边坐的那个人。

沈巍。

沈氏集团老总,刚过而立之年,身材修长却不孱弱,一幅金丝边眼镜衬得他容貌清秀干净宛如初入社会的大学生,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他在商场上的雷霆手腕,杀伐果决,令人闻风丧胆,英俊多金又洁身自好,从来不见花边新闻,连续五年登上“龙城最想嫁的男人Top 1”。

——据小道消息传闻,沈巍早就有了一门门当户对的亲事,家境而言妻子与他相比仍是沈巍高攀,而且妻子温柔贤淑,不爱抛头露面,是标准的上流社会淑女。

祝红在社会里混了这么多年,早就不是只会花痴的小女孩,哪怕对面的大佬一幅“巍巍什么都不知道,你们不用管巍巍”的样子,她仍然在心底给自己鞠了一把冷汗,连质问赵云澜的语气都放缓了不少:“你,老实交代!你和……你和沈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!”

赵云澜眼珠一转,不知道又开始在琢磨什么坏水,想了想“嘤咛”一声往身边的沈大佬身上一靠,楚楚含泪道:“红姐,你是自己人我才告诉你的,我和沈巍哥哥两情相悦,只是碍于身份,他是商界大佬,我只是一个没名气的小演员,要是说出去别人都会以为我被包养了,所以我才不敢告诉你的。”

祝红看着这一幕只觉得眼睛和脑子一起被辣得疼,缓了良久才转向沈巍,试探道:“我听说沈先生早有家室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沈巍正想回答,就被赵云澜夺过话头:“沈巍哥哥的眼里心里只有我一人,其他……其他的都是烟雾弹罢了……”他一边说还一边往沈巍怀里缩,其演技之拙劣就好像他的最佳男主角是门口幼儿园评出来的一般。

但是祝红却在这辣眼睛的演技里恍惚意识到了,烟雾弹三字一出,就说明了,沈巍在法律意义上,是有一位妻子的,可能他们并不相爱,但是法律层面上的意义是存在的。

她蹙起了眉,又想起当务之急应该是门口那些如狼似虎的记者,问道“那沈先生觉得要怎么解决这次的事情好?”

沈巍一推眼镜,一身在商场摸爬滚打修炼出的气场瞬间夺过了在场的主导权,他冷静地分析:“我看过记者拍的几张照片,最多就是看到我扶着喝醉的云澜进了小区,虽然暧昧了一些,但是如果说是朋友,也是说得通的,云澜需要公开澄清一下这次的事情,然后我这就着手安排几家公关公司用云澜拿奖的事情分流,几家主流媒体我也会打招呼——这次动静闹得挺大的,不过一早上就发酵成这样,我怀疑后面有人操纵。”

三言两语之间就把事情安排妥当,祝红无从置喙,也知道这样一遭沈巍定然要花了大钱,奈何那个祸国殃民的胡渣“妖精”仍旧靠在纣王身上撒娇卖萌,祝红终于不看不下去,看了一眼自己被打到快要爆机的手机,匆匆请辞:“沈先生的安排非常妥帖,工作室还有些事需要处理,那我就先离开了,有事手机联系,如果有什么需要配合的沈先生只管吩咐就是。”

沈巍微微一笑:“请便。”

赵云澜看到祝红的神色,心中了然,跟沈巍说了声:“外头肯定还有狗仔在蹲,我带祝红下去安排司机送她出去。”

沈巍对着赵云澜一笑,没说什么话,但那笑容上更带了几分真诚和宠溺。

 

赵云澜和祝红一路走出别墅,祝红憋了一肚子的话无从开口,最后还是赵云澜捏了捏她的肩膀,笑道:“这次是我不注意,辛苦你了,回头给你加工资。”

“不是工资的事——你和沈巍……”

“我们很好。”赵云澜又一次打断了祝红,“别的你就不用管了,早晚会给你一个解释的。”

“你们这样……”

“车来了。”赵云澜语毕,果然看到司机开着车停到了面前,他连拖带拽把祝红塞进了车里,隔着车窗看着她一腔话说不出口的眼神,还有心思冲着她飞了个电眼“祝小姐慢走,安全到了工作室记得给我发个消息哦。”

车子开走,沈巍也从门后走了出来,阳光正好,给赵云澜镀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边,他看着爱极,只恨不得把他搂进怀里,刻进骨头里,让谁也瞧不见才好。

“你这样暗示祝小姐,她肯定以为你是个小三了。”沈巍无奈叹气,说着想把人搂进怀里,又意识到现在是在外头,怕被同小区的人瞧见。

“哼,谁叫你昨晚往死里折腾我的。”赵云澜可不管这些,大大方方把沈巍一搂,响亮地啵了一口,大摇大摆地走回了别墅,别墅门一关,门里的宁静和门外的嘈杂俨然是两个世界,只剩下一句赵云澜幽幽的话,飘飘荡荡地被隔离在门外——

“我腰疼,也不能让别人好过!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170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