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捉一只宁小鸡

不常上,有需要补文的可私信,看到就发

【巍澜】捡到一只美人喵(猫化梗)(上)

【巍澜】捡到一只美人喵(猫化梗)(上)

 

*猫化梗,腹黑喵喵巍X猫奴主人澜

*没有养过猫,云吸猫,可能有常识性错误,OOC属于我

 

1

赵云澜捡到了一只美人喵。

 

这事要从上周五的一个傍晚说起,那天他难得按时下了班,经过他家小区外头的一个胡同的时候,看到几只脏兮兮的流浪猫正呲牙炸毛地围着一只看不出毛色、而且出奇的瘦弱的小猫咪,纷乱的猫毛掉了一地,分不清是谁的。

赵云澜这人,对人没什么好心思,但是对小猫小狗却格外有心。他走上去赶跑了流浪猫,把那只可怜的小猫咪抱了起来。

小猫咪没怎么反抗,赵云澜凑近了才发现,这猫的毛色居然近乎纯白,只是在外头弄得太脏了,才让人看不出原本的颜色,小猫咪一双眼睛清清亮亮的,不同于狼狈的外表,又大又有神,一下子就戳中了赵云澜的萌点。

赵云澜想了想这猫这么脏,估计在外头挺久的了,脖子上也没有铃铛项圈之类的,应该不是跑出来的家猫,遂撸了撸小猫咪的头,凑到小猫咪耳边轻轻地说:“跟大哥哥回家好不好,大哥哥给你好吃的小鱼干——我数到三,你要是不反对我就把你抱走了啊,一,二,三——约定达成了啊。”

小猫咪用那双大大的眼睛盯着这个自来熟的人类,好像没听懂这个人类无耻的言论一般,软软地喵了一声,把头往赵云澜怀里蹭了蹭,又伸出小小的舌头轻轻地舔了一口赵云澜的手。

赵云澜常年面对家里那只好吃懒做的肥猫大庆,几乎就要对猫这种生物丧失信心了,乍然遇到这么一只又小又软又听话的小宝贝,只觉得自己的萌点被小猫咪含在嘴里翻来覆去地舔,于是把猫咪往怀里带了带,打了鸡血一样上头地往家里冲:“冲鸭——我们回去洗澡澡,然后大哥哥给你开大庆的妙鲜包和小鱼干!”

在家里的大庆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,心里嘀咕着铲屎官怎么还不回来给自己添猫粮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恩宠即将被一只半路杀出的小野猫夺走……

 

2

众所周知,给猫咪洗澡,是一场噩梦。

但是给小巍洗澡不是。

小巍是赵云澜给家里新来的小家伙起的名字,因为捡到它的那个胡同叫做巍蓝胡同。

赵云澜从来没见过这么乖巧的猫咪,尤其是在沾了水以后,还能乖巧地保持蹲坐的姿势,一双大眼睛眨呀眨的,萌得赵云澜心都要碎了。

赵云澜给小巍洗完澡才发现,小巍的品种应该是布偶,不过可能不是很纯,洗干净之后一身海豹重点色,雪白的毛发更显得那双宝石似的的大眼睛熠熠生辉。

洗白白吹风风之后,赵云澜把干净绵软的小巍抱在怀里狠狠地吸了一大口。

爽!

小巍也一如既往地乖乖任由赵云澜捏扁搓圆,被赵云澜按在怀里吸的时候从喉咙里发出“咪呜咪呜”的声音,愈发把每次洗澡都要把铲屎官挠成搓板的大庆衬得黯然失色。

 

3

小巍吃东西非常不挑,几乎给什么都吃。

妙鲜包、小鱼干、猫粮、米饭、没有加调味料的蔬菜,赵云澜给什么吃什么,但是赵云澜能够分辨出他似乎不喜欢吃芹菜和鱼肉以外的其他肉类。

因为当赵云澜把这两样东西放进小巍的猫食盆里的时候,小巍也会乖乖的吃掉,但是吃完后就蹲坐在地上,眼睛眨呀眨地盯着赵云澜。

赵云澜觉得在双目相接的时候,他能读懂小巍眼里的含义——“你给我什么我都会吃的,我很乖,很让你省心,所以你就不会嫌我麻烦把我丢掉了对不对。”

赵云澜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狠狠拧了一把,揉来揉去渗出了带着酸涩的心情,心疼地无以复加。

然后小巍的猫食盆里就再也没出现过这两样东西。

家里现有的其他肉类都被赵云澜解决了。

大庆连着加餐了五天的芹菜。

 

大庆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 

 

 

====分割线====

小巍:深谙撒娇示弱的精髓,这样铲屎官就会心疼我了!

大庆:卑鄙!

 

日更小天使,我好勤劳鸭!

只码了一点点,本来打算一发完的,无奈只能分了上下。

原因是晚上看了北宇哥哥第五人格的直播,我也好想被哥哥公主抱,嫉妒使我面目全非QAQ


评论(9)

热度(3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